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給自己的情歌: 孩子先生﹣GIFT

最漂亮的顏色是什麼顏色?
最閃亮的東西是什麼東西?
我一邊想像著你開心的模樣
一邊尋找著最棒的GIFT

常有人說想找到「真正的自己」
常有人說想知道「活著的意義」
當我用雙手將這個禮物交給你的時候
同時也能夠解開這些謎題就好了
你會願意收下這個禮物嗎?

無止盡旅途的最後 是誰會成為「被選上的人」?
即使那個人不是我 我還是會繼續走 繼續走下去
因為有太陽溫暖的照射 才會有陰涼的地方
這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都是在彼此讚唱著的
所以不管在什麼樣的地方 都能夠感覺到光

最漂亮的顏色是什麼顏色?
最閃亮的東西是什麼東西?
我會緊緊抱著你送給我的GIFT
永遠放在我的心中 你看這禮物閃著亮光呢
會永遠閃亮下去的



真宵君, 淚目的不只是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