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於心有愧

不想提起
未敢忘記



如果我聽歌可眼紅
何以待你好偏不懂
自細做過多少美夢
慈悲的偉論
連乞丐喊窮心也痛
竟怕放懷擁抱你
讓你露歡容
追悔無用
轉眼發現你失蹤

曾聽說過
你某夜結婚未曾露笑容
實在不敢知道我是元凶
大概當初我未懂得顧忌
年少率性害慘你
令人受傷滋味
難保更可悲
這心地再善良
終生怎去向你說對不起

良心有愧
原來隨便錯手
可毀了人一世
立志助世人脫貧以爲
便偉大到像多麽有爲
這種剌猬
連誰曾待我好
都可帶來傷勢
被我害過來接受我跪
是我在制造眼淚
居然想救世

就算積儲獻盡饑荒赤地
而太多債沒處理
累人累己滋味
餘生也記起
數一數我實情不只得你
要說句對不起

於心有愧原來隨便錯手
可毀了人一世
立志助世人脫貧以爲
便偉大到像多麽有爲
這種剌猬連誰曾待我好
都可帶來傷勢
內疚內疚內疚沒作爲
直到某年某日
我能安息於葬禮

仍想你一家可到齊

No comments: